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那口呼吸

把 resistance 設定到 15
這麼一來,十五分鐘以內,就可以消耗到 225 卡路里了。




treadmill
也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踩的,

總覺得慢跑機傷膝蓋,所以就用踏板機代替,
聽說可以翹臀,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沒什麼線條的我,就姑且當作是真的吧。
二十五到三十歲
男人的體力可不能開玩笑的





只是
treadmill 上的電視從來沒有打開過
因為反正沒有耳機嘛,十五分鐘也不長
嗯,一下子就過了吧

傻傻抬頭
CRC 上方的燈,
它們掛在好高好高的天花板上,
看著它們,
感受突如其來的暈眩
感覺汗從額頭滲出,然後滑在臉頰上
我的新陳代謝很快,背後早就已經濕成一片。






刺眼,是啊
剎那間的失明,什麼都看不見
腳步晃動的更大了,這個時候,甚至把踏板機當腳踏車踩
然後會聽到機器短暫離開地面的聲音。




晃動





"為什麼要跑呢?"
鳳山步兵學校的景象又浮現在腦海
能感覺自己尾椎的地方痛了起來,
醫生說那不是什麼毛病,只是比平常人多了一節。
可是還是很不舒服啊
只是
我知道我不能停下來的





為什麼要跑呢
我好討厭跑步

我的腳好短,我的步伐好小,我感覺到噁心暈眩
為什麼我要跑呢
我從小就跑不快的啊


或許我跑的也不慢,我在籃球場上跑的是這麼快
或許我跑的也不慢,我記得高中的大隊接力我還超越過一個人
總是這樣告訴自己,但是
為什麼,每次測量百米的成績都差強人意。



我跑的好慢啊。
好慢
我跑的真的不快





為什麼人要跑步呢
鳳山步兵學校的校園好大,前方的拐角何時才能出現
跑在正確的方向上嘛
我的呼吸聲好大
為什麼前面一個人都沒有
我不能停下來的
因為停下來再跑,重新開機要花更多的力氣

我不能停下來的
我為什麼要跑呢





或許
是因為跑完後的
那口
呼吸


那是活著的感覺



我大口呼吸
尾椎也不痛了,
明明方才感覺都快斷了
難道是詭異的心理作用








機器短暫離開地面的聲音
把我拉回。


又是一陣刺眼
CRC 上方的燈,是在那樣的高的地方
那些,每次躺下握推的時候,總會讓我暈眩的白光。
可是卻喜歡盯著它們
因為
在模糊中失去平衡的感覺很真實。




背挺起來,因為我的手胸腰慢慢沒力
槓鈴好重,根本不適合我的,
為什麼要舉呢
能不能停下來
已經到一半了
不行的
得繼續的,




還不是
因為
那口呼吸



感覺真的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