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凌晨兩點
我不累
我不想睡




眼皮不會沉重
呵欠也是一個都沒有




窗外傳來雷聲
雨卻沒下午大
是看不見
還是聽不到
是沒有注意看
還是沒有注意聽





風從縫隙進來
打著了什麼
它喀喀響




有點冷

說不定再晚些
又要降下白雪
只是
是夢





凌晨兩點又兩分
我不累
我不想睡





時鐘答答走
抓著頭髮
前後左右
感覺不對




眼皮還是不重
呵欠也還是一個都沒有





是秋季
卻出現應該沒有的雷聲
那該是春季
只是外套是灰色的
所以應該還是秋天





咳嗽
一聲
腳抖
兩下
吞口水
眨眼睛
左右同時






四周有點淒涼
腰桿挺直
轉動脖子





不餓
我醒著
凌晨兩點十二分


兩聲雷聲之後
下起大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