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期待

你跟我說
希望待在那,因為你真的學到好多。
我知道啊
從你的訊息裡,我能讀出你的進步。






我想,你一定很努力,
你跟我說,自己沒有感覺過這麼緊張。
你有講過這句話嗎? 我不記得了,似乎有。
也不重要了,
我只是想說,我真的很高興。

明明是一件這麼小的事情,已經足以讓我感動。
或許這件事情不小,沒關係,只是想說

我真的高興。






努力是怎麼回事,我知道。
多少能夠回想八九年前的大學聯考
一天讀十四個小時的書,那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結果考試那天栽了一個大跟斗。
(笑)
感謝上天,
只知道讀書的自己
自我感覺良好的自己,
你們依舊沒有離棄我。
在那段時間裡。








你跟我說
it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如果沒有成功的話
我懂你在說什麼,也相信你這樣認為,
這件,我知道目前的自己還不行的。





我們的心都軟,太軟
這是媽說的,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
後來想想,似乎你真的也是





你知道嗎
有的時候
我常想,希望你們過好就好了
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所在意的你們
其實每個人都很自私的,自己要好為優先的想法才是正常

我也不例外
可是有的時候,我真的就是這樣想的

以前或是最近
真的覺得自己這樣子就可以了
因為看到你們好,我真的很開心,好高興,
即使我自己一點都不好,

我什麼都沒有,
雖然我要的好少。

也或許,我什麼都有了,因為有你們。




走一步看一步,
或許很快就能見面了
夏天的海岸,我真的很期待。

1 則留言:

Judy Zhu 提到...

Rick加油!你一定会很好的。大家都会很好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