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日期: 三月一日 星期日 天氣:下大雪


"三月了啊
亞特蘭大卻還是十幾度的微冷天氣
不過,春暖花開日應該是指日可待吧
:)" 煙花下揚州的三月

....三月一日 大雪


you must be kidding!!!

March + Atlanta + big snow ???

how could it be...




看到泰國高材生卡嗯的暱稱, 半信半疑的(卻是用)跑(的)到窗外

天啊! 下大雪了! 真的下雪了!

一年三百多天頂多頂多下一個早上的亞特蘭大
下大雪了
還是三月


天啊


第一次看到雪是在日本
回想當時 七歲的我似乎並不驚奇

然後
一隔就是數十年(快二十年 = =)
去年, 在Boston, 我再次看到了雪
再次走在雪上
再一次的
抓起一團團的積雪
往前丟

>W<


可是都沒有這一次驚奇


明明沒有長年住在亞特蘭大啊
如果是住在這裡二十年, 看到如此的景象,很像比較說的過去
管它

反正 那個時候 三月一日 我真的很驚奇
很開心

像是 從沒有看過雪一樣



那天和東擎, BOWBOW 去買菜
他一直說我帶賽 哈哈哈
雪真是大的誇張 一度看不清前方的Highway上
異常危險的路況 卻異常的開心

下雪了
下雪了
真的下雪了

我真的好開心


BOWBOW家附近吧, 天啊~ 這不是亞特蘭大!!!!


來到亞特蘭大 人傻動作傻表情傻什麼都傻了 好像小叮噹喔 (刷刷刷)


這張真是太經典了~ 憋很久喔~ 阿司~~~ >W<


China Town 頂好前面, 真男人東擎穿的超級少~(其實是不知道會下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