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煙花下揚州的三月

太爽了! " 如此如此地大喊著

然後,小小的寢室,爽爽的回音 ~ 喔喔喔喔喔喔! 爽!
----沒有什麼比冒著小雨回到家,吃碗熱湯麵更爽的事情了吧 > Q <







一團麵,一顆蛋,一把白菜,中午剩下的紅燒豬肉(和豬肉汁),
再加上隔壁四川鄭黎瓅 Lily 同學贊助的,遠從四川老家寄過來的麻辣醬包
配上小哥費玉清的輕音樂,啊,不是,是黃色笑話
開懷大笑,美食當前,
人生的樂趣莫過於此了吧(100%滿足)





一個多禮拜後的 spring break 是期待已久的佛羅里達奧蘭多邁阿密
什麼是秀作所說的 topless 火辣海灘,誠心誠意的希望可以百分百體驗
每每想到這,不知不覺的就咯咯地傻笑起來
哈哈哈哈(嘴角抽動)




三月,已經是煙花下揚州的三月了啊
如果扣除掉九天的春假
學期已經過了一半多
雖然,亞特蘭大的氣候依然像秋冬,

校園裡的燈在小雨裡朦朧靡黃的亮




今夜又是十一點多回到家,
"寢室就是你們回歸自己的地方!"
當兵的時候,一個已經被遺忘的班長曾經這樣說過

真的,有道理喔

三月了
星期一的 meeting 我一定要給天鵝老師一個交代
縱使她不大可能收一個像我這般,反應很遲鈍腦袋不靈光語言有障礙的東方碩
不過,起碼起碼,我要拿出自己的骨氣態度啊! (熱血凜然貌)




加油

(這兩個字也給(更給)遠在幾萬公里外的一個混帳
話說在下昨天洗澡的時候,有很用力的祈禱喔
如此赤裸裸坦誠誠的祝福,一定會感動上天的!! XD)





體重來到了一百三十七磅,比上個學期多了十二磅
今天打球,拉干過了黑人,感覺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是,太- 爽- 了-
爽呼呼




如同熱呼呼的白菜豬肉湯麵(加蛋,小辣)
真的是心花怒放的大樂
費玉清的低級笑話真的是太讚了!
有一集,搭配來賓菜頭,真是笑翻我了,差點兒沒剎了氣
哇操(普通話發音)
我暈(上海人慣用語)





三月了啊
亞特蘭大卻還是十幾度的微冷天氣

不過,春暖花開日應該是指日可待吧
:)



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拉竿過黑人?
原來黑人也有170cm以下的喔~~??
哈哈阿

最近如何啊老兄
我每天工作都好忙 賺錢真辛苦
我好想出國XD

by 俊諺

Rira 提到...

如果對方比我矮, 偶是要拉什麼竿啦XD
莫非你說的170公分是指? (大笑)
最近啊
最近很開心啊! 
要去奧蘭多看辣妹了 (YES!!>D<)
衝衝衝!! 其實功課很忙下個禮拜還有個該死的期中考(真的考不完) T^T
不過沒差啦! 快樂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