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最近發現的事情

笑與哭不同,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算算,今天該是第六天
很快
很快的


可是後面還有多久呢?

我說我不擔心妳





紫色的花開了
白色的花也開了
頂上的月兒又亮又圓
如此般的花好月圓,怎能料到分離?



妳說,她說我細膩
而我笑
大笑



或許是吧
自我意識這樣的和著

其實這樣痛苦啊



如同聰明,看似褒義的形容又如何
說穿了,還不只是一個惱字
這樣似乎牽拖了
惱,
是自找,
自自己,自意念



聰明或者細膩,換言之,都是形容自尋煩惱的傾向程度更多而已
這樣看來似乎相當偏頗
我也同意這是個謬論
不過,請容我再次自以為的說
很多時候,(至少某些時候)

的確是這樣啊




細膩啊
我啊
(至少比起聰明這個詞,絕對愚蠢的我能夠接受的多)




她怎麼會知道,
不,應該說她怎麼會這樣說
想著,我又笑了




笑與哭不同



看著自己近半年來的文章
沒有經過大腦的,直接反應腦中所想的
居多,居多,幾乎都是諸如此類的,也無所謂就是
那些也都是我
(MSN 丟的訊息也都是五四三沒有營養的亂七八糟)



"思考的時間變少了",近些日子以來的我常說
這當然是個事實

可是心境呢


其實我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這沒有什麼確切的證明或是什麼的
(從半年裡的文章,舉反例說自己行為幼稚不檢點的反而很多 XD


其實我很少說自己成長
可是最近我想,自己真的在成長有成長,
也希望這是真的。




處在一個不衝突的矛盾
期盼這樣的成長繼續,卻也可以停在該停止的地方
如此如此,也可以減少細膩的苦痛
而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事情




該睡了,最近負面能量接受的太多
雖說是疲憊,也是心甘情願




都會很好的,妳們,還有你們
而我去佛羅里達看個辣妹就會沒事


no wo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