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1A3B

You got 17 points below the class average on final.

教授回覆的email裡只有一句話。


最後,連最有把握的DO,也沒有拿到 'A'
大家都很驚訝,甚至比我自己還驚訝。
就如同我所說的,couldn't be worse. my final

在喬治亞理工的第一個學期就以 1A3B 收場。


打擊
是一定有的,可是似乎沒有太大。
正當我以為自己漸入佳境的時候,期末考無疑的駁斥了我的這個想法。

所以有點打擊。



不過,回頭看看,
似乎這就是我的成績了。
我想以前的我,至少拿高中時候的我來看,這應該是絕對無法接受的吧。
十七八歲的我,比起現在是聰明靈敏的。
自以為是,放不下



上課都聽不懂的希臘老師,第一次的期中考是71分(全班平均74)
第二次的期中考是79分
當時,我以為自己進步了,眉開眼笑,才發現全班的平均是82
(空歡喜 卻還是歡喜 XD)
期末考,我拿了85分的成績,
不知道全班的平均如何,不過對於自己的進步,我很開心。

想想,這應該是我最好的期末考成績。
希臘胖老師給了我 B,我欣然接受,其實我覺得自己很棒
在全然聽不懂的情況下,我逐漸進步。

記得第一次打開課本,
花了兩個多小時,終於看完了三頁。
那也是八月底的事情了。



transportation 無法思考的期末考,最後教授給了我 'B'
這我也接受,雖然我在這科投注的心力最多,
可是我知道自己是沒有 A 的。
相同的,老師上課我也聽不懂。(當然比希臘胖老師好多)


1A3B- 以往的我,可能無法接受,
我在這邊是如此的受挫,習慣於這樣的感覺,
倒也很好。
或許是因為挫折還不夠大,所以我還能微笑說"倒也很好"
不過事實上,卻也已經有某種程度。


受挫是好事吧。
對我來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覺得這是好的。

這能讓我更珍惜。



在喬治亞理工的第一個學期,我並不覺得自己不用功,
卻也說不上盡全力。
可能是因為還在適應,也可能真的是能力的問題。
其實這些也不是重點。
嗯,在 "Prada 的惡魔" 裡,光頭設計師問了女主角一個問題
他說

"你感覺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很挫折
可是你老實問問自己,你真的發揮了全部嗎? 盡了全力了嗎?"


盡了全力?

其實我常常有種感覺,
為什麼我們要盡全力呢?

盡力就好了。


我想我盡力了。



好學生,我想我是的。
如果好學生的定義是成績好的話。
那高中的時候,我的確是個好學生,在大學,我算不錯的學生。
而在這,喬治亞的我,是個普通的學生,可能還有點壞。

壞學生

從沒有這樣的感覺


cool


或許我對自己太認真了,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這些年來,我慢慢變的隨性。
但是其實骨子裡面還是有認真嚴肅的血液流,
所以我可能永遠沒有辦法,真正的灑脫。

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這就是我
1A3B 也沒什麼好不好
因為這就是我的成績


這個學期對我來說,收穫真的太多了。


>W< 招牌表情來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