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向前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向前
還好,也或許還好這兩個字並沒有必要
我的心底並沒有這樣的疑惑
縱使我也不確定答案的存在性

為什麼向前




我知道或許也不知道,沒差,
如果,這根本不是問題的話




如果要隨時隨地都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這樣未免太辛苦
向前走,
還是往後退

我也不知道


看著月曆,日子往前,所以自己也該是一起往前




今天下午,終於打開書本
一下子就睡著了
做了一個應該是此生不會再想起的夢(就算想起也認不得)


讀書消耗的體力,從來不是我這一丁點大的腦袋可以計算出的
也沒有掙扎

累了,就睡

或許是因為目前還沒有太大的壓力,或許也有?(因為無形的東西是無所不在)
總之,半秒鐘趨近無的掙扎後,我睡


起來,還是有點恍惚
發覺才睡了半個小時



大麥克兩個只賣 3.5 元,於是六點無心書本的我戴上帽子出發
卻還是放棄,麥當勞比我想像的遠,
天空飄雨,這次的冬季
亞特蘭大是不會有雪了吧




其實冰箱的東西很多
咖哩牛腩,哨子麵,蒸肉
三種選擇,輪流,勉強不會膩

明後天煮個雞湯吧(前提是要把咖哩解決才有鍋子)



最後下了麵
Judy 幫我買的果汁是草莓加上奇異果口味
因為她喜歡粉紅色,而我說除了 orange 之外都可以
感覺怪怪,但是應該會習慣



晚上看書,依然低迷
也不是不開心,就是一種懶散
Probability Model
機率的東西,大學的機率老師是光頭,像顆網球
除了這件事情外,沒有任何印象

或許還有跳哥倒在課本上,流了滿桌口水的景象



有一個礦工,三條路可以選擇
其中一個花兩個小時出去,另一個花三個小時回到原點,最後一個花五小時回到原點
如果他選擇這三條路的機率相同,
出去的期望值會是多少個小時

答案是10小時

但是實際情況這應該不會是答案
如果選錯了,為什麼會有可能再選擇到之前錯的路呢?


也難說



或許這就是實際情況


或許,不對,這不是實際情況



因為實際情況應該更糟




日子一直在打轉,找不到出口
不滿足,矛盾,然後不快樂



何必呢?

向前就對了啊!



巧克力餅乾只剩下不到十片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愛上甜食
來到亞特蘭大的幾個月之後
我錯了
下個禮拜再去買吧
吃甜食,心情好

happy go luc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