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做菜這件事情

"會做菜的男生會很娘嗎"
助教之前的暱稱


他晚上都不睡覺



我的內心住了一個女孩
和每個男性都是一樣
如同我相信,每個女人大女孩小蘿莉的心裡有個正太,或者是正太先生
我心裡的這個女孩很多話,很有想像力
這也是為什麼我聊天的話題總是相當跳躍,
跳到一個地方,然後又跑到另外一頭,最後跑不跑的回來呢? 也不重要。



可是這和娘沒有關係




我想說的是,除了球場上之外
作菜的我真是 man 的可以。




昨天終於解決了那一桶咖哩,他印度人的,竟然花了本人兩個禮拜把他吃掉。
今天再次嘗試蔥爆牛肉
經過一個學期的鍛鍊就是不一樣
好吃好吃
煮菜其實不難,蔥爆的意思就是先把蔥下去爆,然後丟牛肉
大致上就是這個意思

頂多加上 牛肉先醃加點太白粉 這個步驟




對了,這次炒,有加了一點米酒



"FINISHED!!!FUCKING GOOD!!"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課業壓力大,煮完飯都會大喊,炒菜期間也會亂喊




右手腕有一條被鍋子燙到的痕跡
真的是很酷
不過已經慢慢淡去





就打到這邊吧
炒菜這件事情,
已經越來越能掌握

效率 效率 效率





然後總是會想,如果有人幫我煮飯該有多好
當然想到的不是自己的老媽

XD

2 則留言:

Marvin 提到...

那就快點找一個吧!! 不要打嘴砲....

Rira 提到...

施主 這句話請也給你自己(默)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