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不及格小廚的小小日誌



下麵! 下麵! 我要下麵!
(請勿和某人一樣無聊取諧音->跳哥就是在說你)
水怎麼還不滾!! 好餓好餓!
> Q <
I'm hungry!! I'm STARVING!!! NOODLES!!



哨子麵:

蛋, 絞肉, 洋蔥, 番茄(醬), 香菇
還有就是蠔油囉! 在加一點我最愛的冰糖 >W<
還不錯吃!! :)
嗯, 就是有家的味道啦!!
不過,這次有點驚險, 爆香, 爆到一半, 才發現蛋還沒弄!!(爆)





紅白蘿蔔香菇排骨湯(簡稱:........排骨湯)


SUPER EASY!!! 又不用擔心味道沒有!! 好吃好吃!
可惜我的刀無法切骨頭, 所以...........
.....肉好大一塊 XD (but it doesn't matter at all)


紅燒肉....
(沒有圖)
老闆會先幫你把豬肉切好是一大利多!!!!

其實吃了不少東西, 子維的魯肉還是肉燥飯也OK,
還有咖哩飯真是好吃極了(只是白痴如我把它放在爐子上加熱
.........燒焦.......差一點讓警報響的就是我們了XDXDXD)

另外學校的SEMINAR 或者是廠商來介紹時, 也會有FREE FOOD!!
(如 PIZZA , SUBWAY...XD)
FREE!!! YA!!!!!
everybody (well, most of us )goes for FREE FOOD!!
FREE FOOD 萬歲!!
我要成為 FREE FOOD KING!!


然後是...






統一肉燥麵!!!!!

對不起, 我不是要出來嚇人的! 可是沒辦法, 超級興奮的啊!
這裡也買的到耶!! (其實這裡能夠買到的東西還不少XD)

好吃啦!!(加個蛋 更讚!!)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躺著也中槍 噢...(手扶胸,我好胸)

匿名 提到...

匿名的人物又來了
最老的士官長來看您了
因為我對吃是很有興趣的
所以有吃必回

賣相比上次+10分
食物好吃度形容+5分
但是.....差點燒焦....倒扣光了
祝....上篇崩潰的世界一切順利和雨後天清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喔哨子麵
我也要學

Rira 提到...

給中槍男, 你太胸!! 我保證你以後還會有機會中槍的 >w<
--
給最老的士官長, 竟然敢稱呼自己最好的士官長!! 真是太超過了!!
如果你不是中槍男假扮的(應該不是! = =+)
那你是 KEVIN 班~~~~ XD!!!!!!!!

張排有沒有很聰穎!!!!
--

給親愛的毛: (上面兩個可以不用理了XD)
沒有問題!! 很簡單的縮~
說不定冬天可以見面喔!! :D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