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酣傻的天份

(Oct. 31 - the last day of October)

昨晚的宵夜,麥片粥不怎麼好吃(一點味道也沒有)
今早加了牛奶,口感就好了許多
可是沒有時間吃
吃了兩口就拿了張紙蓋著。


天氣冷,雖是九點,有陽光,氣溫仍低。


依然鴨子聽雷的希臘早課,
終於發回的期中考,
全班平均 74,
還是差了三分。


不過心情也沒有低落的意思。



(雖然原本多少還是期待自己有強運驚人的演出)



還要安慰 annie,
安慰一個比自己高了六分的同學是怎麼一回事。
她一直說自己鬱悶鬱悶,所以姑且就保持距離的送她回宿舍。


保持距離,


因為她和這裡一個台灣人在一起,我可不想要有什麼牽扯。

(b.t.w
如果大陸的女生分兩種,以穿衣品味格調來說
可分為上海,和其他。
annie 就是一個很會穿衣服的上海姑娘。)



天氣冷阿
送完她後的我開始後悔。

耳朵冰

過不久一定會買頂毛帽戴上,還在想要什麼顏色好。




transportation class

Judy 的 presentation 很ok
下次如果還有,就是我上場了,英文一點都沒有進步,

我到底該怎麼辦?


--

中午姑且把早上(或是昨夜)的粥喀完 (第一次在這沒有好好吃飯)
腦袋卻怎麼樣也無法思考,作業當然也想不出來,

你怎麼這麼笨呢~ 你怎麼這麼笨呢~ 你是笨蛋阿~ 笨蛋是你阿~


真的
這樣的聲音一直徘徊著

所以睡覺

因為挫折
連 NBA 遊戲也不讓我打開




笨蛋





transportation 課上完

和YuTao和Judy去圖書館
YuTao是個很聰明的孩子,二十一歲的康乃爾物理高材生
如果一件作業他可以花一個小時做完
我要花上一個晚上在加上一個早上或者還要再加上一個晚上吧



果然這次的 optimization 作業

我又當機了
很怪 像是中邪一樣
完全無法思考,拿著一個問題,一點頭緒也沒有
對他們來說卻很像是家常便飯一般的容易



人常說,其實聰明才智大家都差不多,所以努力很重要。



以前我就不這樣認為,現在更是不認為了。




總之,今天在圖書館待到了十點半
才大致上把作業做完 (大家早就做完的東西)
還是接受了小葳 Judy YuTao等人的幫忙


我沒用



FUCK!!




(發洩完畢)



管他


自然直 自然直
我是船先生 橋頭就在不遠處啊 不~~遠~~處~~~~(拉長)




晚上的亞特蘭大超冷 (學長說 這叫做涼快)
我的耳朵啊



說也奇怪並沒有餓的感覺 是 Judy 給我的 mm 巧克力發揮效用了嗎


不餓


時間也晚了,於是吃了十四顆水餃(邊看湖人對拓荒者的開幕戰)
卻只是個勉勉強強的五分飽(深夜不宜吃太多)
剛到的時候吃十四顆就覺得有點撐


食量增加,智商下降

感覺自己有成為憨傻胖子的潛力?


難不成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該走了
酣傻的,酣酣傻傻的,要去看書了。


還是睡覺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海女生跟非上海女生的穿衣品味讓我笑了

Rira 提到...

你真壞!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