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加入籃球隊了!!


(灌籃高手最經典的畫面之 - 教練..我想打球)

加入了籃球隊
心底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我一直想加入籃球隊。



大學的時候,因為某位學長的一句話,也因為自己心態上的不成熟
倍感挫折的我,很不開心的離開待了一學期的系隊。



雖然在愛愛會的日子是難忘
但是我心裡明白,沒有加入籃球隊,是個遺憾。



然後,往後,只要和系籃的同學打球,
總是會爆氣。
不是說,表現爆氣,是心態上的爆氣,自己很想證明什麼
然而,這樣的心情越強烈,in most cases, 球場上的表現越是差強人意。

和平常的自己不一樣。
可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因為這個遺憾。



上個星期日,原本以為只是例行性的打球。
沒想到就這樣加入了喬治亞理工的台灣籃球隊。
當學長問我背號要幾號的時候,自己還回不過神來。


在那場新舊生對抗的比賽裡,學長以 71 比 40 的壓倒性分數獲勝。
Full court 本來就不比 3-on-3,
不過,學長們的確也很有一套就是,我想如果拿他們和政大系隊相比

他們應該可能有角逐前三的實力(不過沒有中鋒就是了,最高才一八三)


兩分 3/9 三分 4/6 總共 7/15 18分2助攻的我,被選為新生的 top perfomer.

另外一場比賽
兩分 4/12 三分 3/9 總共 7/21 拿了全場最高的17分。


其實
在台灣我很少丟三分,原來自己有這樣的潛力和運氣啊。
其實
我的命中率還算不錯,不過真的投很多(看數據才發現!?!?)

.......自己自幹的傾向 = =



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
Full court 本來就不比 3-on-3,
(10個人的球場很擠)


真的是很開心。



最後
選了十四號的背號,


因為,教練,我想打球,我想加入籃球隊
我要成為三井元 XD


補一張九月時的傻樣,
剛穿上 Georgia Tech 背心的時候,也好開心。

2 則留言:

Marvin 提到...

Why are u so handsome!!! tell me please!!!!!!! maybe u are the first taiwaness join NCAA.

Rira 提到...

sometimes i really want to kill you...
(#╯= 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