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隨筆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聽歌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loneliness is killing me here



其實,不光是寂寞,現在能夠殺死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還好,
我的命很多條,


最近煮的菜真是難吃
是因為沒有心情,還是因為本來就難吃
(how about both...)
吃起來沒有味道,難吃的食物,總是瞬間把我擊斃。



天啊,我的要求真的不高啊
(想,這應該是因為沒有手套的緣故,使我在廚房的功力減半再減半)



專題已經亮起黃燈,如果在沒有任何進展
就要紅燈
這或許也是最讓我焦急的事情了吧
天鵝老師 (Dr.Swann) 的綠色眼睛,彷彿隨時都要宣告我的死刑。

其實她人很好的。






我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明天是 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的期中考
考的真早
我大笑的跟東擎說: 我讀書怎麼會讀的這麼生氣



我為什麼要懂這些





牛頓是混帳嘛
感覺自己的黑名單裡面的人名越來越多



人類為什麼要進步呢
因為不滿足現狀嘛
如果沒有進步會怎麼樣呢
會走向敗滅嘛
因為外星人來的時候,隕石來的時候,沒有科技可以對應,所以滅亡嘛
(可是武器的進步不是也威脅著自己嘛)
滅亡
如果這真是 宇宙的一環,
那就讓我們化為塵埃,灑在銀河上吧



啊 我來自偶然 我是一顆塵土


下句是什麼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其實我發覺自己並不脆弱
生活在這樣處處致命的環境裡,我從來沒有低下頭
看不懂能怎麼辦
罵聲幹 然後大笑 辛曉琪有領悟,張世元有覺悟



這樣的覺悟還挺舒服的


不然能怎麼樣呢 >W<




回想起好久好久以前
總是說:
i can handle it.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and i will be fine


現在呢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我無法 handle 的
例如發芽的馬鈴薯
很多事情也不會 be all right
例如在不開始的專題,和明天的考試(未來式)



不過
i will be fine

這倒是真的



桃花源啊 桃花源




沒事

今天和大家一起走回家,很開心
之前泰國人卡嗯說,她超可愛的女朋友說,泰國現在三十七度




偷閃我,被我抓個正著



雖然說混帳,堅強如我這樣的打擊完全不構成威脅 !!!!!
不過還是損了一點血

切到的手指已經愈合





韓國小胖到底是不是 gay 呢
我也不知
他真的很愛我
不是 是 不是 是...........混帳!!




明天要期中考了
牛頓 我真的很討厭他






哈。
很難描述的心情
在這個時間點上



我想唱歌
卻已經是晚上
如果唱,子維又會來敲門吧



不能像是中午,中午寢室只有我一個人
演唱會啊 我說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這句寫的真好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能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後就在也說不出



我愛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