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隨筆

回暖,走在路上的我想,春天真的來了
這是個很舒服的天氣,泰國人 Karn 說

而我不能同意更多




情人節來了
寂寞的亞特蘭大,也是幸福的亞特蘭大




今晚,離開實驗室的Judy,已經完全遺忘她的twin brother
拉著玉桃的她,那幅如此開心的模樣,
twin brother 我看著,笑著
記下
為了以後回憶,
這般美好的畫面,在亞特蘭大還是有的。




真好
雖然不是我的




心裡有個聲音,他輕輕的說

聽到,然後把頭轉回到了螢幕上
一行行的程式碼
我的祈禱繼續著

會成功的




大喊 YES
今天晚上,終於解決了一個參數上的問題
其實,是多麼簡單啊
可是卻耗費了我一整個晚上
如同前天的 array,

那又是另外一個晚上






多麼簡單啊 我說
當你知道答案之後





這個學期找了老師,修了一門專題,
教授的名字是 Swann,綠眼睛的天鵝老師
專題要用的程式碼是 Xpress + VBA macro
Xpress 完全沒有用過,VBA macro 也是一知半解




從這個星期二開始,
每天都待在實驗室的我,因為那兒的電腦才有軟體跑
開始帶便當
放進系上的微波爐想著,
回想起小學,總是把媽做的便當留下一半
我媽卻沒有說過什麼




莫名的辛酸,在微波的兩分鐘內




有幾天沒有打電話回家了,他們知道我忙
媽總是問我
"功課應付的過來嗎?"




放心,沒有問題




我總是這樣答她
縱然我知道事情不是這樣



在這邊,這一次,我明白自己只有一個人
Xpress 只有我可以幫助我自己
大學的時候,倚賴的壞習慣,現在逐漸也是不得不的擺脫




我的開心,無可言喻



或許我不是那般的無能
最近,我常告訴自己,我是聰明的
我是幸運的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幸運,可是聰明(?)



我是聰明的



"張排,你很聰明"
想起了自己的那群阿兵哥,我笑。

是啊,我可以很聰明的
可以的

可以的吧






就像,今天打球連續進了三個三分球,
就像,我可以舉起比以前更多磅的啞鈴了
可以的

smarter and stronger
happy go lucky




一直走在陽光下
或許遇到的挫折不夠多,不夠大,
我不知道
只是走著,始終讓自己在光下
有這樣的性格,我很幸運




明天睜開眼睛後,又要繼續這般的日子
這般這般,
無論在什麼樣的日子,總是能夠留下紀錄,發現有趣的事情
這又是我另外一個幸運的特質吧



一個月後的 spring break
沙灘,陽光,比基尼
等不及,
雖然連機票都還沒買呢




留下一張我超萌的新髮型 >W<
來感謝看到這裡(還是本人最近超級流水帳的風格)
的你們



晚安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了這麼久的部落格,
就是為了這張萌圖呀!

>\\\<

Rira 提到...

圓圓臉真的是太捧場了 >///<

(斜線是從右到左 不能馬虎)

匿名 提到...

哈哈,rick,我要看你寫的小說啊!

Rira 提到...

Rick is busy and lazy.
busy because of laziness
lazy becuase of business
anyway, thank you for asking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