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春天來了


蛋,花生醬,果醬,牛奶
三片土司
某個早晨
我感覺

春天來了



看著窗外的樹,還是一片光禿
可是我知道春天應該要來了

校園裡,滿是胖嘟嘟肥滋滋的松鼠,他們跑過來跳過去




看的我都餓了
怎麼可以這麼胖呢




看著他們,
自己等一下要吃什麼呢
嘆口氣,笑,春天來了啊




Judy 開心的模樣,
她說,怎麼一個晚上世界就全變了呢
她的口吻始終這樣可愛,
她說她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在湖北的母親
然後我大笑

從上個禮拜後,發現,她的臉頰總是紅的



藏不住也擋不住的幸福




雀躍,我的心裡(火鳳)
幸福的亞特蘭大,最高溫零度的天氣很適合擁抱

春天來了,
適合牽手的季節

最喜歡的秋天也是
不過春天帶著的青澀,是秋天沒有的。



終於剪了頭髮
超剪派秀作大師說,春天不用剪太短
哈,不知道他和靜香什麼時候會有結果


我告訴他,Judy 的事情,他的表情也是萬分驚喜




真是太好了
以前的我不相信
原來,這般的高興會是打從心底的真意




春天來了
依序著蛋,花生醬,果醬的順序
喝著牛奶的我想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都會過的很好:)

2 則留言:

Liaofan 提到...

湖北看成湘北
籃球瘋了…

Rira 提到...

贏了沒啊!?!
身為秘密武器的在下也好想去打喔
新鞋晾在一旁好久了 T^T
shit~ 為什麼我要看 game theory
我真正想要的是打 game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