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我買了隻羊


昨晚我買了頭羊。(圖如上)
......實在太可愛了(完全被擄獲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一點點年紀的關係呢?



或許和年紀無關?
不清楚
(我應該還是相當稚嫩啊...= =)
總之,對於可愛的東西,越來越無法抗拒了。


原因不明





昨晚我買了頭羊
小綿羊
身高五公分的這個小傢伙(真的是太可愛了)
足夠我在屏東買三個排骨便當,還會多出十塊買紅茶。
不就是頭羊
小綿羊
日本人真是很超過,竟可以把玩具做的這麼精緻。
連邁入二十年華後段的叔叔我都被打動了






吃飽飯去逛漢神百貨兒童區
是第二次。


兒童區啊
時光荏苒,雖然,其實小時候我很少逛兒童區的,
可是還是勾起了很多回憶。
(我記憶真是超好的啦)




企鵝爬樓梯,小時候的我也有一台
看著他們爬樓梯,溜下來,幾分鐘就過去了
二十年前和二十年後,
心情大不同。

雖然,我發現啊
企鵝的顏色很像都是黑色,藍色和紅色三種耶。






玩具很貴
和奶粉一樣
Ryan 買了湯瑪士的紅色火車頭
妹妹買了也是森林系列的兔子廚房
叔叔的荷包再次失血

(小綿羊是我自己買的 = =+ --- 強調)











已經可以結婚了啊

某天和朋友聊天,
生男生女生幾個,
竟然,儼然,不之所以然地
成為話題了(驚)






"真是想太多了。(哈哈哈)"
我們不禁說。

八字都還沒一撇





不過,玩具和奶粉的價格真是驚人啊(杞人憂天狀)
小朋友的鞋子也好可愛





幹,醒醒吧。(恢復本性)





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這個年紀
外表依舊是相當稚嫩,心智更是不符年齡
(甚至有向後退的跡象!?)
或許這都是自以為的假象
也沒差




純真,這個形容
放在自己的身上會感受到一股連自己都忍受不住的噁心

哈,真的。




或許也不適用了

純真,簡單,自然
這些孩童時的東西或許,就只屬於孩童他們而已吧。
所以才會這樣的讓人想念



所以,昨晚
我買了隻羊。




最後,

心血來潮,補上三歲的混帳本人,

大人們: 你喜不喜歡嘟嘟龍
三歲 : 喜歡! (一把抱住)

對於女生,這樣做行嗎....XD
小時候真好

2 則留言:

Judy Zhu 提到...

啊啊~真的好可爱啊!!!一定要带过来养着!
不过好神奇啊,兔爸爸和兔妈妈可以生出一只小羊宝宝~~
可不可以把三岁的rick也抱过来养?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lol

Rira 提到...

哈。那是兔媽媽和她兒.
小羊是鄰居...(是我堂妹說的XD)
我兩歲更好吃--- 一整個胖,超胖!!!
又胖又傻而且很乖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