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這裡有我寫的東西喔!! >W<

今天,在下又申請了一個部落格:
http://rira.pixnet.net/blog


打算要當個作家了。>W<

當然不是工作啦...不能當飯吃...沒什麼斤兩
嗯,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啊,
我喜歡寫東西啊。)


所以,往後,我的作品都會放在上面的連結。
(真的是獻醜了...)


為什麼不放在這呢。
因為pixnet雖然不穩,可是它的字體我比較喜歡
(造成不便,請原諒我懶得研究)
也比較能保持原貌。
(雖然我寫小說是直的不是橫行的)



重點是,我覺得看起來雖然很空,可是挺舒服的!!
也和我的生活做個區別。




總之,
請大家多多多多多多給我指教和意見。

我已經寫完了,不能完全算是連載,
所以也不會造成劇情變化等之類。



我真的很需要妳/你們...
(獻上所有的誠意 > <)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給我鼓勵。>w<
(對我來說,真是超級奢侈的啦...)


如果你覺得我的作品還不錯,也請幫我介紹給其他朋友。
(拜託拜託拜託!!!!)


如果感覺哪裡出了問題,也請務必告訴我 = =+
(一定要喔,可是可以婉轉一點嘛(裝可愛),
因為我很容易受傷...雖然有自我修復的能力)



你們(讀者)是支持我最大的動力 T^T
小弟在這裡先謝謝大家了。



我的第一部小說<我們的發達之路>
希望*100 妳/你們會喜歡


http://rira.pixnet.net/blog/post/25698395


I
一、第一節車廂
二、十二月一日
三、同一件事情
四、一七二一
五、簡單的邏輯
六、一個笑臉,和十八的字
七、九,十六,二十三

II
八、打開吧!
九、SlOWcheNIcaL
十、公式
十一、兩個
十二、哈囉
十三、搞笑劇
十四、真相

III
十五、故事的開始
十六~1、深紅棕色的桌子之一
十六~2、深紅棕色的桌子之二
十六~3、深紅棕色的桌子之三
十七、實驗
十八、凌晨兩點鐘
十九、哈雷路亞

IV
二十、流浪
二一、生日驚奇
二二、露出馬腳
二三、沒有擔心的必要
二四、蟬兒三畝
二五、真正的夏天

V
二六、失蹤
二七、『N』
二八、有風車的地方
二九、惡夢
三十、天亮以前
三一、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三二、最後的留言
三三、真實的聲音

VI
三四、艷陽天的早晨
三五、我們的發達之路
三六、最後一節車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