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滯留


(沒救的我 ~ 派大星完全是我的發言人)


上個星期五晚上的買菜,
喝到自去年夏天以來八個多月後的第一個鋁箔包。



星期一,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早上的 computational statistics,不爭氣的的,終於還是趴倒在桌上,
我放棄。



再痛苦,也只剩下四堂了
回頭看著教室後方的時鐘,是壞了嘛
動也不動




在筆記的右上角寫下,Apr. 13
所以,離學期結束只剩下十七天,
一晃眼
下個禮拜就是 dead week,然後是 final week



dead week 顧名思義,就是宛如死亡的星期
期末考前用來溫書複習,不用上課的禮拜。



然而,喬治亞理工這個地方並沒有所謂的 dead week
因為 final week 前的這一周,
還是要上課。




EDA 的期中考卷發回來了
拿回考卷,搖頭晃腦的傻笑,小葳抓住我,
"幾分幾分"
她考 97



幾分幾分,還有幾分
在下當然是低於平均分 XD





回家煮飯打了一下電動,彷彿考卷不存在一樣
然後睡覺
計畫只睡二十分鐘,起來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五點半

不意外,還有點爽快



大約能夠預測到接下來的幾天了。


頭髮的長度已經破了紀錄
但是
為什麼十街上的樹還沒有發芽呢

3 則留言:

Judy Zhu 提到...

我也低于平均分,而且,我也不想学习……

现在只想撕书!!但是manufacturing的书是你的,PM的书是anna的,都不能撕……所以,悲哀啊,连这点小小的愿望都无法实现……

Rira 提到...

well, you still can show your anger by tearing the cheat sheet, the notes, the assignments, the slides or Yutao's textbook!!!! >W<
What a great idea, isn't it...

Judy Zhu 提到...

Yes, I like your last suggestion m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