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我是水蒸氣

最近常有蒸發的感覺
並不是熱,四月的亞特蘭大一點也不熱
昨晚很像還下了一場雨



所以什麼是蒸發的感覺呢

很難形容

就一種飄飄然卻又很沉重的感覺
很像說的很矛盾,
那這樣舉例好了
就像是想睡的時候,精神飄飄,眼皮重重



(有沒有舉的一整個很棒!!)



昨天做完重訓,
第一次使用兩個35磅的啞鈴
很興奮,所以舉太多...
重完,還意猶未竟的上樓跟黑人搶籃板(搶到的或然率是零嘛)


回到家,

一整個不舉



坐在椅子上,檯燈的光好刺眼,然後就有點暈暈的感覺
看了一下桌上的paper
怎麼有人可以寫出這麼邪惡的東西
why somebody come up with such a evil thing!!

完全沒有掙扎
意識的爬到可愛的床上,

身體還在抖
能感覺自己的身體睡著了。



醒了,幾下抽動後
起床吃飯


因為上個禮拜五晚上剛meeting 完所以去熱血打球忘記買菜
所以

現在處在快要斷糧的窘境




(加上本人食量不小)




吃完飯,又坐回椅子上



呆滯



最近有種情況
回到家會變得很可愛(music:lemon tree) 在實驗室變得很man(music:from hell)

lab : what the hell!! shit~~ damn it!! HOLY PAPER HOLY STATISTICS!! = =+
home: 好難喔,好難喔,這麼難的東西,怎麼看得懂啊,很討厭 >W<



(真的會自言自語)





一整個走娘風

(不過煮菜倒是MAN
(EX: 幹 竟然給我發芽,HOLY POTATO GO DIE GO DIE!!!HOLY POTATO!!) )



今天寫了一個下午,七個多小時的專題
又有如此般蒸發的感覺





快結束了
快了
加油



體能要向黑人看齊
智力要和印度人看齊 (印度人的數學和黑人的體能一樣 只是看不到 T^T)
真是差太多了
我很像只能靠努力

可是我又不太努力



好累 好累 還是早點睡覺好了(認清事實)



"明天一大早起來看書吧"
這句話就跟男人跟女人說,"我等一下會打給妳"是一樣的



睡去睡去

蒸發蒸發

我是水蒸氣

我靠運氣

2 則留言:

Judy Zhu 提到...

"HOLY POTATO GO DIE GO DIE"....love this...

你很娘的样子有没有照片?

Rira 提到...

(睡不著又起來了)
妹妹, 胸部都給妳摸過了XD, 妳還想怎麼樣 >////<. 不行喔, 裝可愛的樣子只有妳未來的大嫂看的到. >W< 寫報告去! potato 真的很可惡! 超囂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