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NO.14

(@ study room 5th GLC)

標號第十四號的禮拜終於過去,
在昨天的正午時分。



十一點四十左右,離交卷還有十分鐘,此時卻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算式錯誤。
第二題的 News kid problem

瞬間無法思考,停止運轉的腦袋抑或是空轉。
如臨大敵的暈眩感並不陌生。


(如果沒有發現的話,就不會如此難受吧)

還好,這次復甦的快
幸好




從校園看過去的Band of America 大樓 有種世界末日的FU




十一點五十五分
交卷的那刻,看著頭頂上的藍天,記不起前幾天夜晚的雷聲
那宛如槍聲的轟隆
聽說,還飄了一點雪,
既三月初的大雪之後,
四月的某一天,亞特蘭大的人們再次感受到了此般的異相
雖然不到一個小時。




下午,午覺變成打球
小葳是台大新生盃的得分王,帶領台大土木拿到了亞軍
算算,最後一次打球是三個禮拜之前了。



晚上,和東擎BOWBOW吃日本料理,買個菜又碰到龍捲風

"金雞掰,張世元你真的很帶衰。和你買菜,
下大雪,龍捲風,你說下次還有什麼?"

"海嘯好不好"



東擎實在好笑,完全符合在下極度 LOW (此為低級色情)的笑點

"I am James Bond."
"No~ no, 你是 真~~是~~棒~~"
快要笑死我了

鎖碼頻道真是孩童時代的珍愛



@ libary 洋洋生日 (再忙 其實還是要有生活的一群人)



回到家是十點多,看湖人被拓荒者打爆後
和台灣老家的母親(突然變為正經的語氣)聊了一下。
感覺自己很久沒有打電話回家了

雖然這個很久,應該也只是一個多禮拜。



這是我的昨天,並不值得紀念卻會想記錄的一天



是的
標號第十四號的禮拜終於過去,

在昨天的正午時分。




EDA 的第二次期中考前,
咒罵著台大的口試教授,打從心底的沒有保留。
是昨天早上的另一個插曲



現在的我講不出什麼感性的句子
可是 你知道嗎

"嘿 你會上台大的",也是沒有保留的打從心底






星期四的晚上,和琛姐(其實只有二十三歲)走回宿舍
然後就窩回房裡看書,準備考試
也沒有什麼很緊張,就只是那種有什麼東西在前方的感覺
期待著第十四號禮拜的過去
凌晨又是快兩點,從 study room 告別了 Lily
然後失眠

然後不知不覺的睡去




那天,星期四的下午是另外一個期中考試
再一次的,朋友們都說簡單,自己卻一樣是力不從心的茫茫感
韓國小胖的情況應該更糟吧
"Rick,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just one question..."
考試前的他叫住我,斗大的眼珠子轉著
看著他凌亂不勘的鉛筆筆記,勉強的找到了他的問題
and i know he is in trouble.



有種無力感
或許,我該在更早前幫助他的

因為,他或許就是旁人所說的那般寂寞。




星期四的早上如同星期三的晚上,準備著這星期的第一個第二次期中考
圖書館,系館,自習室,房間就這樣
開始和大夥一起讀書
因為考試的範圍太大太多,因為有很多的問題要討論

因為
比較開心



on school bus (和泰國人卡恩,JOHN, 洋洋, 四千一起去吃午餐,喬治亞理工的日子 T^T)



以前從來不曾想過,會有每天做作業到兩點的日子
其實也不苦,只是一個習慣而已


(小葳星期五只睡兩個小時,還是可以打球 and 打牌(?))



每天都在自習室的lily,三四點睡對她也是家常便飯了吧。
也難怪她會笑著說兩點就睡還看球賽的我打混
這點很有趣,
因為從小到大,沒有人說我打混過,說我是不夠用功的學生

不過或許現在的我的確是的



縱使現在的我比起快被遺忘的大學時代,應該是用功的多。




當時
拜託
兩點睡怎麼可能是因為要看書




總是告訴自己,時間過得很快,事實上也是如此
第十四個禮拜終於過去
今天,這個新的開始,(雖然也算是過去了)
又是在系上電腦室度過,

如果去舉重的一個小時不算的話。





能感覺到自己真的是一個 engineer 了
雖然,我的內心永遠不會是,可是也不會做辯護什麼的



日子是辛苦的
書要讀,可是飯還是要吃,也要煮
球賽辣妹還是要看,舉重還是要繼續,電動也要打一下下(動力啊動力)



my kitchen..我可是不及格小廚 >W<.....(飯要吃就要煮 T^T)


@libary ... 妹還是要看XD 不是啦---她是泰國高材生二號超安靜的NENE





可是我是感到如此的快樂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叫做充實的東西,也不去想了。



實驗室的一天過去
算是有一點點的進度,(給天鵝老師的交代)
Judy 總共嗑了五罐可樂,買了新耳機的泰國高材生卡恩
四千和玉桃很像也把 project 寫完,

還要記錄的是,德國最強的巴斯光年,幫了我一下。




就是這樣嘛




日子啊
比起以前的我,現在,應該很多事情都看得開(希望也是如此)
也很容易開心,這和上學期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這學期我竟然還沒有翹過課,what a miracle!!! T^T)



縱使還是沒有什麼思考的時間(當然更談不上感性或是深入的心靈交流 A_A)
無妨
開心就好,覺得妥當就好,覺得真實就好



今天給 Judy 聽了"脫掉"

她也上癮了

就地開竅阿
我們穿了太多煩惱,熱到自己受不了
脾氣總會莫名其妙 冒煙又傻笑
你辛苦我辛苦 何必那麼苦



"妳辛苦我辛苦 何必那麼苦,judy 看不懂就不要看,看書爽就好!!"



她大笑

@graduate lab - Judy吃驚的模樣超好笑...其實她是在吃東西XD


"我的 management 可能可以拿一個A耶"
"這個這個這個,真是太棒了!! 是A耶!! ya~~~~"
"YA~~~"(感謝兩百五十幾磅的印度人阿比納夫先生)




開心就好
那麼認真做什麼呢? :P
因為我們已經有努力了不是嘛


YES

自我意識這麼高的本人沒有露臉怎麼受的了(臉皮超厚) >W< (俺好長 頭髮好長)




第十四個禮拜過去



"這怎麼可能做的完啊,我如果做得完,我還用修課嘛?"

(這句話的語調來自一位中國清大高材生嚴同學
: "如果我真的這麼牛,那這個project我一個人寫就好啦!!")

"再說我已經想到要怎麼給天鵝老師交代了!! ......."

我把自己天真的陰謀計畫告訴 Judy 妹妹,她又笑了。



系館前的十字路口(每次走過都有感慨(老了) 像是"浩劫重生"的最後一幕)


沒問題的


"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我不知道你還相不相信這句話
希望自己相信的同時,
猶疑間,我卻可以明白的告訴自己,

我從來沒有不相信。



八個月過去
兩年過去
要說的話只有短短幾字


i am really proud of you.




講英文因為我是歪國人,還是有著印度腔的歪歪人。
晚安



遊記還是斷頭了
不意外啊

不 意 外

2 則留言:

Karn 提到...

$100 for not telling Neen about her photo please

Rira 提到...

OHOHOH~ i am so scared~ so scared!! you wish!! >w< Neen and i are good friends and she won't say anything....i hope s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