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最終

醒後的迷糊沒有太久
似乎做了一個舒服卻完全回想不起的夢
舒服,因為睡的好,昨晚似乎沒什麼失眠
夢,完全沒有任何的記憶,

因為嗅出了空氣中的異樣

光線
陰影
呼吸
地毯
體溫


這是九點快要十點的味道






手錶呢



(伸手)



九點五十五

(答對)

沒有喜悅

我完全醒了



早上的課從九點三十五開始
沖頭吹頭穿衣刷牙燒水把講義放進背包抓起往外跑沒有帶任何的外套或襯衫


我不能翹課



我要去上學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如果現在到了

算是翹課嗎


已經過了半小時
整堂課八十分鐘
這樣似乎還沒有超過一半
那應該不算是翹課吧

這是一個遲到啊

我不能翹課
我還沒有翹過課



之前再睏再難受再聽不懂
之前明知道會想睡會難受會聽不懂




我都到了




如果現在到了
算是翹課嗎



如果到了

就不算是翹課了吧




可是遲到太久
感覺就是翹課



為什麼腳會抖呢
應該是沒熱開

現在有沒有像是當兵早上跑步的感覺



影子裡的頭髮好長

到底在堅持什麼
這個學期無論如何都不能翹課
因為我從大學到現在每一個學期都翹的誇張
所以我要改變





這是什麼鳥改變




幾點了

幾分了

慢下來吧







幾點了
幾分了

如果現在到了的話



算是翹課嗎




不算 因為我到了
那為什麼要跑呢





不知道

在堅持什麼




不知道




有病

或許吧







十點十分
從起床到到教室,十五分鐘的時間而已



打開教室的門
沒有注意眾人的目光
走到後頭,找個位子




還沒坐下
同學們卻起身了




恍然大悟
原來這最後一堂的計算統計是複習期末考的重點
所以提早下課




所以我翹課了



傻愣愣的站在那




看到了昨晚上床前自己的模樣

"最後一堂早課,嗯,不用設鬧鐘,對,我一定可以起來的。"

5 則留言:

Judy Zhu 提到...

Don't be so depressed, brother~~~
If you feel so defeated to miss a lesson...come to the manufacturing class this afternoon to compensate~~^o^

Rira 提到...

ha, i am fine really.:P thank you , my sis. ha, manufacturing class(i skipped so many last semester. what a good idea~ but i haven't finish my PM assignment yet...

Lil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li 提到...

这课你去了也不懂啊?

Rira 提到...

no, now you can imagine how poor i was. T^T...none background of statistic is killing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