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隨筆

從冰箱裡拿出最後一把芥蘭菜,

水槽裡,一次兩次三次的洗,
縱使她是這麼的一小把,




不知道,反覆的裝水,倒掉,裝水,倒掉
習慣
隨便卻又不能馬虎

吃飯事是可大的小事



rice cooker 旁的電鍋裡是
所剩無幾的哨子麵料





糧食終於完全耗盡。




看來今天會徒步去 publix 買雞和菠菜
...又要燉雞湯了,
多虧某個混帳的福,(每次和你講話不是吃水餃就是喝雞湯)
害我煮湯的時候,都感覺自己的身分是汁男





很像有點(太)超過,十一點還沒到
雖然台灣已經是午夜






等飯跳的時間總是幸福的
飯總是最後跳,飯跳就可以吃飯,有飯吃好幸福
等飯跳的時間裡,當然不可能拿來看書
(有為定律無法遵守,因為我姓張,不姓康)





總是嘗試想像,電鍋跳起來的聲音,是老婆叫...吃飯的聲音
(生活裡沒有希斯就沒有生活)





電鍋變成愛人




這樣的聯想,還真是困難
我腦子真好
難怪考試總是低於平均分

shit >W<




手套又破了



這是第幾雙了

每次拿到新手套就會很開心,
手套!! 新好男人必備的工具




可以去吃飯了
下午三點有課



窗外的樹開花了
是櫻花的粉紅色,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櫻花
然後,又想起那個,我以為的世界最美麗的畫面之一
跟你提過的
雖然,我想
要看到,這輩子似乎很難





來世再一起考上東大吧






精神不錯好
雖然最近失眠
翻來覆去,想東想西,過去的未來的,有一點可能的和很有可能的
昨天,想起了那群自己的阿兵哥
有一些已經叫不出名字了。(請原諒我)
如同,或許他們也只會記得有個金雞掰的張排長,可是多雞掰,名字是什麼,

記不得了。







我很想他們





是不是因為快要離開這裡了呢
還是因為越來越豁達了
最近開始比較會寫東西
雖然和以前風格依舊不同

現在的風格是什麼






舒服風好了





是不是因為快要離開這裡了呢
還是因為越來越豁達了



念舊的情緒始終在心底
這是我無法改變的特質

昨晚
失眠的我坐在床上想著
又自言自語起來



"嗯,我會想念這段日子的。"

2 則留言:

Judy Zhu 提到...

考试考不好是因为运气,和电锅没关系……
不过电锅变成爱人……
可以的,我以前也想过找个洗衣机当男朋友——还是找个男朋友当洗衣机……?随便拉,没差……!

Rira 提到...

我想你誤解了...我完全沒有提到考試和電鍋有關係(請找東擎大師指引迷津)...
洗衣機XDXDXD Judy, 我們真的是twins耶
>W<...考試分數都一樣真的太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