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不及格小廚的小小日誌












牛丼飯

可是選了上等的火鍋牛肉片呢!! 多少錢?
記得是$6 左右, 好貴!! 但真的是上等啊!! 就是很想吃牛丼飯!

大約用了2/3包, 吃沒幾頓就是了
(目前發現還是豬絞肉最棒!
便宜(一磅一塊), 方便(煮超快), 吃的久(兩人大約可以吃個四頓))

不過偶爾也要吃點高級的


洋蔥切了兩顆, 很像有點太多, 也加了不少糖(作弊)
肉吃起來的口感有一點不太對, 根據判斷應該是肉本身的問題
(不過應該是好肉) 醬汁倒是出乎意外的好!! ^^>
下次記得洋蔥要切細長一點. 才會有吉野家的FU

算成功 YES

以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張排長
好久不見了
你煮的菜
好像橡皮喔 哈 哈 ^^"
猜猜我是誰阿
住求學順利

Rira 提到...

橡皮XD!!!?? (真的很像耶)
哈 是肉質的問題啦 XDXDXD
你是誰? 報上名來!! :)

匿名 提到...

張排,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張排你是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菜菜子阿~~~斯

Rira 提到...

(發卡) 對不起, 可是你是跳哥...XD

匿名 提到...

這樣都被你猜出來 我去跳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