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My Weekend


開學後的第一個週末. 晃過.

我很宅. 我想子維(我的台灣室友)已經能夠感受到.
說實在的, 我並不懂何謂宅男的確切定義.
不過如果以我所了解的去分析我自己, 我並不是宅男.
但是我宅,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往外跑. 真的很愛待在家.


星期五晚上, 買完菜回到宿舍.
子維笑嘻嘻的問我, 明天要不要去downtown玩.
不出他所料, 我最後還是拒絕了.

"睡到自然醒"-絕對是我無法動搖的信念, 星期六早晨耶!!(氣勢超強)

所以我週末做了些什麼. 星期六早上,
紅茶, 肉包, 荷包蛋, 回籠覺 - AWESOME!!
下午, 看了點書, 去CRC重訓打球.
晚上? 和Andrew(美國室友-這傢伙宅到爆炸, 絕絕對對超過我)
he has a crash on the couch, and an addiction for TV.

和他一起看, "當我們GAY在一起", 真的頗好笑!!
可惜我英文爆炸爛 (sigh) 對話都聽不懂....QQ

星期日早上(?) 早起看書, 因為書是向同學借的.
他星期一就要還給書店, a textbook costs 160 usd is ......
DAMN~~~

下午和台灣同學會的學長同學打球, 大腿小腿都抽筋, 感覺真爽...
上個禮拜我的運動量到底有多少(?)
肚子會說話! 昨天洗澡發現自己的腹部好平坦, T^T, 感覺真好...

週末就這樣過去了. ok啦. (一點內容都沒有)


其實在這裡生活挺苦悶的, 要自己找些樂子吧.

"在這裡生活 痛苦指數真的很高耶 我想念大陸 太便宜了
不蓋你 每天下班都可以去按摩..."

光是乃佑的這句話就足夠讓我笑上一個月吧....


要認真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有我同行,你就會想去當燙了吧
>///////////////<

買飲料 走

Rira 提到...

(發卡) 對不起, 你是跳哥...

不過我真想喝 come buy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