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最靠近天堂


(with Andrew and Ryan
有沒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爸氣十足"裡反町隆史的FU ~給點面子)

說 小孩子是最靠近天堂的
是啊
在診所的我總會不經意的笑





護士們都覺得我有病吧




是哪家的寶貝才進門就大哭,
那些看到針頭發覺不妙開始哭的又是哪家,
真哭 假哭 臉皺在一起哭的 破音狂嘯哭的
哭給爸媽看 哭給別人看
怎麼看怎麼有趣




怎麼可愛




孩子的聲音
怎麼這麼可愛
這種可愛
該是來自天上




還有一種溫馨



"醫生叔叔幫妳把蟲拿出來"
"妳看妳看, 有好多蟲蟲喔"

"不痛不痛, 要好了要好了"
"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醫生叔叔我很乖"
"勇敢勇敢妳最勇敢了"


媽媽的聲音, 爸爸的聲音, 阿公阿媽的聲音
還有小哥哥小姊姊們的聲音

"弟弟過來, 姊姊抱抱"
"我做得到, 我弟弟也一定可以"



然後
最可愛的還是
打完針後:
"還不謝謝醫生叔叔"
"嗚~~謝謝"
"還有護士阿姨"
"嗚~~謝謝~~嗚"
"給妳糖果的叔叔呢?"
"嗚~~謝謝叔叔"


我不是叔叔啦
我是哥哥 T^T (我自己都想哭)
心疼的可愛
明明哭的如此淒慘還是不忘說thank you



孩子啊


都是寶貝
都是天使




這是一個深刻的感受
感覺
自己也變成一個老爸
難道這就是為父心情?!




來屏東和小叔家同住

最小的堂弟是美國人
叫做 Ryan
本人和他差了二十三歲


不過兩歲的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
他好可愛
是個運動健將!!

加上讀小三和小一的堂弟妹
總共三個


(喂~ 一大早就跑來我床上看電視是怎樣啊, 還一次三個勒)


我怎麼不知道自己還有人氣
他們纏著我不放
姑且
小說也不寫了(嚴重拖稿)
陪著他們看電視看漫畫玩遊戲打哈哈抱上抱下

"我要坐在你的頭上" Ryan 說
(太可愛了啦~~~)
二十五歲孫子輩分最高的我完全無法抵抗....
做了一個下午的重量訓練



屏東好熱
黏乎乎的
小三的 andrew 又跑過來摸我
"哥哥全身都好硬"
小一的 cheyenne 堅持要坐在我身上
"哥哥你不要動啦"



有點色色的對話 XD
我笑(可是真的好熱喔 呼)


好熱



Ryan 又跑上來了
全身沒穿衣服

"你光溜溜"

"你才光妞妞"

"你才光溜溜"

"你光妞妞 你光妞妞 你光妞妞~~~"


天啊, 我真的好愛這個小子



















他還會裝哭要我們錄影
然後自己欣賞 --- 深得我心





我是如此開心
沒有理由的 他們是真的喜歡我



好開心
因為
我是如此的靠近天堂

5 則留言:

Judy Zhu 提到...

omg,rick你真的好像爸爸啊~~~
不过是好色情的爸爸~~lol

Rira 提到...

= = come on~ 什麼什麼什麼
又不是我說的 >W<
情色爸爸啊...八字都沒一撇 T^T(sigh)

snoppy 提到...

hmm... 你將來一定會是個好爸爸XD

被小朋友包圍的日子還真是無憂無慮的幸福哪!

kywinds 提到...

呵呵,真的好可愛喔!
想不到Rick先生這麼有孩子緣,
將來有小孩,記得要借我捏一下喔XD

chihsin 提到...

oh ~~~

you are in hea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