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亂語


夜晚的屏東一角


明天七點四十要起床
還醒著
累 可是卻不睡
今天對了一整天的病例


我累
卻醒著



剛過去的是五月十八日
我想
很像
有種把什麼事情搞砸的感覺




hahaha~ ya i screwed up...
no maybe not...

不知道

不想去想





到底是不是錯了



錯了
沒錯
錯了
沒錯
錯了
沒錯...........


沒有對錯
所以
沒有對




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沒有關係
根據 Facebook 某個 silly 的人格分析 quiz
我有自我救贖 自我再生 自我修復的能力
極高的自我意識啊
看這張嘴臉就知道

(這個時候應該是在讀EDA...)




辛苦的亞特蘭大 九個月 像場夢


在那兒, 無法思考, 沒有時間靜靜想著課業之外的東西


當時, 我想
這樣也好

這樣或許對我是好的




總是想太多
天馬行空也好 邏輯歸納也好
我總是想好多好多好多




無法思考 或許是好的
那樣子太辛苦





沒辦法想, 所以走感覺
我知道這是一種不實際
可是
或許比較不辛苦
因為不用想





但是哪有這麼簡單呢
人生前面二十四年又不是說走就走

慢慢的發現
不是不想
因為
感覺 直覺的建立
也是在來自思考
來自

.
所以
雖然看似沒有思考
腦袋卻不停的
轉著



只是我刻意忽略細小的聲音了



心底的聲音
我順著它走





"對個病例也可以這麼high", 某個護士說

是啊. 如此tedious的工作
可是如果沒有做, 怎麼知道單調怎麼知道無聊呢
喊著"lucky! that's it!"
當好不容易抽出某份病歷

這是真的開心






或許我變了
變化沒有好壞
變的容易開心
變的沒有耐心


我只是順著心底的聲音啊
這是真實的啊



這次
卻不開心




感覺兜了好大一圈
在做什麼





想睡了
也一定要睡了
我想明天的自己還是會很開心的對病例





"我喜歡自己勝過任何人
卻愛我愛的人勝過我自己"

這是我心底的真實
卻沒有人點頭贊同我
他們說
這是個不成立的矛盾



胡言亂語起來
想睡了?
該睡了?


要睡了



五個月裡一個人在那的日子
我是多麼想念

4 則留言:

Judy Zhu 提到...

那个……
思维——迷糊与清醒同时进行
判断——赞成与批判同时进行
个性——成熟与幼稚同时进行
心情——开心与寂寞同时进行
对事物——珍惜感与破坏欲同时进行
对自己——救赎与责备同时进行

侬果然还真是……平衡啊……

Rira 提到...

我還以為妳會說"分裂"
ok啦~ YA~~~(阿比那夫定理依然適用)
JUDY 是我們新世界的神!!XD

Lili 提到...

感觉可以利用逻辑和理智加以引导。

anyway,毒舌下天平座的人(网上找的):
優柔寡斷,猶豫不決 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 鄉愿,怕得罪人 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 過份要求公平,吃不得虧 息事寧人,治標不治本 總是自願其說,藉口太多 喜歡享受,好逸惡勞 常不經意地亂放電。(不是我说的)

请自己对号入座哈。

Judy Zhu 提到...

Lily...
那个..偶也是天平...
不过还蛮准的,哈哈。对号入座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