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一張照片也沒有


當意識到這件事情
已經晚了



或許
早就意識到了

ㄧ直知道相機就在背包
我知道



只是..........
似乎是........




不喜歡拍照了







怎麼會這樣呢






不知道
所以真是這樣嗎




這是不是跟寫文一樣
會有空窗
怠惰
如果真是這樣, 那還真是一個發現






或許
我只是想太多了





"不要想太多"
一直是我跟妳說的


卻也是印象中妳留的最後一句話
給我







反了
亂了
累了


笑了


了了







ㄧ點也不了
我ㄧ點也不了

everything 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