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哈,好像是吧。


"退伍了"
有的時候,這樣短短的訊息會突然蹦出,
然後留下一個長長的驚嘆號和一個大大的問號,
在心底。
--
"不可思議啊,原來要感到不可思議是這樣的容易。",我小小的驚呼。
--
裝著烏龜的國軍臉盆,底部凹了一點點,原因不明。
我看著它,然後想著,當初第一次接下它的感覺是什麼樣呢?
--
回憶總是需要些想像力來填補。
--
台中成功嶺,鳳山步兵學校,公館空作部,桃園營區。
總是,沒有花時間回想。
對於這些可能正在快速逝去的記憶,自己並沒有花太多的力氣去抓回。
--
或許是因為,
這些回憶似乎已經完全無關於自己現在或者之後的生活。
也或許,
才退伍一個多月的我還無法感受到這些回憶的珍貴,
就像大二的我不會懷念大一的日子,然而現在的我卻是如此珍惜。
所以,這段日子就這樣空白出來,
成為了一股不真實,偶爾偶爾會在腦海中發作。
然後
"退伍了!?",我說。
--
"哈,好像是吧。"
底部凹了一點點,原因不明。
看著,那個裝著烏龜的國軍臉盆的我說。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拿去養烏龜喔
我以為我看錯 哈哈
太誇張了啦同學XD
不過真是個新潮的家啊
你家烏龜會在烏龜界走紅 哈哈

匿名 提到...

ok的啦,用臉盆剛剛好!!!
可是,最近好冷,房間只有16度
這些明日之星都要凍傷了QQ.....
也不太吃飯,縮在那。
話說,兩棲界也是不好混的呢!!XD
(其實是因為經紀人我沒錢買加熱器,或保溫燈 = =|||
這是對這些小小明星的考驗啊!!(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