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寫小說

目前寫了三千一百多個字,我第一部的小說啊!
--
上次那個阿土和跳哥看過的版本已經被我丟棄了XD
因為連自己都不太喜歡,實在沒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嗯,目前寫的還算滿意,至少自己還會有那麼一點點期待。
--
一部小說至少要五萬個字,阿土說。
哈,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
原本想要直接貼在這裡請大家指教,
不過,因為嘗試用'直'的寫,所以版面會變的很難看。
--
不過,如果你有興趣想要當我的"試讀者",可以跟我說...
>W<


<我們的發達之路>
一.第一節車廂 2.17
二.十二月一日 2.18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好你阿 !!
到時候版稅分我一點黑 XD

Rira 提到...

感恩啦! 剛剛聽到你的鼓勵,
開心到要飛上了天,>////<
我會繼續寫的,版稅一定有你的啊,
你要幫我寫序耶XD
如果我真的能寫完....:)
"我們的發達之路"

匿名 提到...

快點寫完文章,我要睡了XDDDDDDDDDDDD
(幸福真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