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冷的日子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這樣的情況似乎將會持續到一個月。
--
冷,小烏龜們縮著身不動。
心想,他們應會悄悄的爬到石頭上取暖,
因為,是這樣冷啊!
--
可是,每每看,他們始終在水底睡著。
有時,會搖搖不動的他們,
我輕觸水面,感受指尖麻木。
--
搖著,一個一個一個
然後,
一個一個一個的,他們望著我,慢慢睜開眼的抬頭。
把他們的眼神解釋成困惑,
好吧,或許帶著一點被吵醒的小小不滿。
他們抬著頭,傻呼呼的好一段時間,就算我笑,也繼續著。
--
我笑,因為開心,開心他們醒著。
"把暖氣打開好了。",我說。
--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這樣的情況似乎將會持續到一個月。
冷的日子啊......
所以我昏睡,
然後等待醒來的那一刻,感覺一種冷的幸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尢尢尢
你今天去哪裡?吼吼吼 都不在家對吼

吼吼吼~

Rira 提到...

一整天都在家啊
我現在真的是專業級宅男
宅,是整天都在家的意思...QQ
外面太冷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