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最近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九日,我又開始了養烏龜的日子。
昨天,給跳哥和悅君看看這些"室友"的照片,
悅君說,烏龜長的很醜,有點像青蛙。
--
寵物像主人。
--
上個禮拜,開始了寫小說的日子,連續地寫了四天,然後休息了三天。
我寫了四章,一萬兩千多個字,
卻不太滿意,所以明天或是等會兒將要開始修改的部分。
--
最近,我的日子很簡單,卻也不是沒有重心。
今天,九點二十幾分起床,這是這個月的紀錄,
"早起"的我感覺自己賺到了幾個小時。
--
我很幸福,沒有什麼工作的壓力,可以睡晚晚。
憂鬱的星期一,還沒有感受過,這應該跟當兵收假是同樣的心情吧。
每天每天,我想著,寫著一個故事,希望它能夠出版,上架。
這個小小的夢,感覺遙遠卻又似乎不是不可及。
深夜兩點多,打開床頭的燈,看著國軍臉盆裡面的面孔,
傻傻的伸出水面,和我四目相接。
--
問他們,
"會寫完嘛?"
但是他們不會說話,也不常眨眼,
所以就這樣對望了兩分鐘,
伸出手要去觸摸他們,他們才趕快的鑽進水裡。
--
謝謝你們,
再一次的,我要告訴你們,我有多感謝。

<我們的發達之路>
1.第一節車廂
2.十二月一日
3.同一件事情
4.1721

目前進度:修改2.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