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P_windRing

零三年四月十八日星期五,
P_windRing, 於kg.twbbs.org 成立了。
--
零三年,還是大學一年級的我,
三年後畢業,現在五年後退伍,
是啊,快要邁向第五個年頭,P_windRing,如同我的二十年華。
--
P_windRing 這個小小的地方陪伴了我好多些的日子。
用橫列來寫文,就是BBS帶給我的習慣,
字句間空一行,每小段空幾行的寫法,和一篇文章總要有主題的想法,
是我並不特別只是喜歡的風格。
總之,P_windRing@kg.twbbs.org 是我很愛的一個地方,我的地方。
--
當然,他還是會在的。
只是現在,我想嘗試一點新味,看看轉換到BLOG上的寫作,
是不是能給自己些更不同的感受,跳脫於只是單純文字上的紀錄。
--
已經過了十二分之一的二零零八年,我想這會是很重要的一年。
如同十八,二十,二十五也有種里程的意味。
剛結束軍旅生涯的我,
如果沒有意外(幹,一定要成功啊!! <--露出本性XD)
將會在夏天離開生長二十幾年的台灣到美國,
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
然後,這段間隔出來的時間,我打算要做很多事情,
也包括寫文,在這個小小的windRing裡。
--
anyway, welcome!! :)
Rira 2008,2,5




以下是目前的幾個標籤(應該會在陸續增加的吧)

自言自語:寫給我自己的話
過往心情:念舊情懷作祟下的抒發
相聚一刻:和朋友,有你們真好
我在想 :自己的一些想法
隨筆 :一些紀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裡的風格和你的板不太一樣,
感覺這些日子你又有所成長,
可以看到不同面相的你真的很不賴,
我很期待另外一個七年喔 ^^

keep going !! go !!

匿名 提到...

(赫然發現)
你還沒去過美國喔??
(驚)
加油囉
如果退伍去南美在LA轉機時在看有沒有機會相逢~~

匿名 提到...

南美?我的印象總是停在荒墾還有嘉年華XD
八月就要展開我的surviving series!!
(一定要啊!!申請結果等待啊等待~~~)
七年,感覺好遙遠,
或許是因為太多未知數了吧XD~
不要怕!! 一定要期待的 =  =+